close

談戀愛不能學佛?學佛不能談戀愛?

對你的執著,只有增加沒有減少!

我好笨!就算學了佛,面對你時還是完全失效。

 

昨晚一瞬間怒火攻心,回神過來功德林已燒掉幾百里。

心臟噗通噗通的跳,沒辦法冷靜。我為什麼又發脾氣了?

我像個刺蝟,想刺跑他身邊想親近他的女人。

但是我何嘗不知道這樣做只會帶來反效果,更加重自己的嗔心。

而那些女人的行動,也許只是我一廂情願的猜忌,以自己的道德標準去批判。如此而已。

 

討厭這樣小心眼的自己,但卻又無法放下對你的執著。

我問比:你是不是對我不太執著?是怎麼做到的?

 

比說:跟你在一起,對我來說是很大的學習與練習,很謝謝你陪伴我。

而認清愛的本質,對治執著也是我在練習的。

 一起學吧,我不執著,就不會你兇我時說不出話,不想說話...

又讓你生氣,我要道歉,講話沒替你想,請你別生氣,不值得,真的。

愛你,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李曼草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