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我的抗辯

 

有情眾生與我接有離苦得樂的本能需要

我有追求認清人生真相之願望,他們也有

 

爸媽擔心我不能handle自己的情緒,

擔心我太晚出社會面臨異樣的眼光,過多的壓力

也許我一直都太天真浪漫了,以為爸媽還年輕,認為我還可以繼續玩樂

也許我玩世不恭,

我知道浪漫不能當飯吃,但是我自己的人生我想自己嘗試

嘗試失敗、後悔的痛苦,和嘗試讓我眼界更寬,思考更多元化的,更多不一樣的東西

 

但是越接近人生的第一個三十歲,周遭面臨的壓力就越大

上對父母,下對自己,

 

好吧,我去工作就是了

 

我妥協了!我又要活在你們設定的「好的」人生規畫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李曼草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