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你可以這樣張開雙臂讓別人進去嗎?

我怎麼會讓你一個人去澳洲,去一個充滿女生環繞的地方?

讓自己常常痛苦,

已經忍受很想你的煎熬,還要忍受你身邊有這麼多的女生

 

我知道你很有人緣,我也沒辦法阻止別人對你好

只是我...愛吃薑絲炒眼淚,執著於我愛執的痛苦跳不出來

 

115043164415826117  

阿比說「誰要考驗你?是你自己要給自己考驗!」

記得有一次營隊,有人問法師,阿扁貪污是全台灣人的共業囉?

法師說,他們住在山上不看報紙,不覺得有被虧損的感覺,感受不到那個業力

 

Orson說討厭韓國人事事都想搶第一,吃飯搶第一停車也要搶好位子

阿比說因為他沒有想跟他們搶的感覺,所以從未感受到他們討人厭,不覺得有吃虧的感覺

 

所以,我在跟「誰」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李曼草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