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一場夢,很現實的一場夢,居然六點半醒了。

枉費昨晚花了那麼大苦心製作生日卡片,竟然也夢不到好夢

夢中去找了比,發現他在澳洲竟然開始抽菸,

我說:根本不是因為喝咖啡而牙齒黑阿!他還狡猾的說自己不像廷祥那些人一樣一天抽兩包

結果在口袋裡順手又拿出兩包未拆封的香菸

 

我生氣的打掉那些香菸,跟他翻臉,覺得他在那邊的生活簡直一蹋糊塗

他說,有些東西是自己送上門的。

送上門的也應該辨別好壞吧!你覺得你可以說服我媽讓我明年來澳洲嗎?

看著你過著這樣不自制的生活,我怒不可遏!...

 

 

心中害怕的永遠都會在夢裡出現,不真實的夢魘,我不要被你所欺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李曼草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