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了心理系投資模式測驗,結果是屬於保守派,直覺準確,

看準了就一直抓著不放,找男朋友也是看準就不放手,雖不會大賺但最終投資是會賺錢的類型。

 

這讓我想到『拉緊我的手』

在多麼遠的前生 我們曾一同約定
莊嚴的誓句 溫婉的笑意 相約共度蒼生
穿越啊穿越 多少世多少生 沒有地獄餓鬼畜生 把握飛翔的高度
那堪修大乘四輪的暇滿身
拉緊我的手 拉緊我的手 飛呀飛呀飛
迎著那燦燦佛光 穿越道次美妙山崗 讓我們以心光照耀
皎潔皓月 就在你身旁
拉緊我的手 拉緊我的手 飛呀飛呀飛
迎著那燦燦佛光 穿越道次美妙山崗 讓我們以心光照耀
皎潔皓月 就在你身旁
啊…流動的是教言的風 吹送諸佛心語
啊…讓每一位眾生都知 我將解脫你 我將解脫你 我將解脫你
拉緊我的手 拉緊我的手 拉緊我的手 拉緊我的手
拉緊我的手 拉緊我的手 拉緊我的手 拉緊我的手
拉緊我的手 拉緊我的手 拉緊我的手 拉緊我的手
拉緊我的手 拉緊我的手 拉緊我的手 拉緊我的手
拉緊我的手 拉緊我的手 拉緊我的手 拉緊我的手
拉緊我的手 拉緊我的手 拉緊我的手 拉緊我的手
拉緊我的手 拉緊我的手 拉緊我的手 拉緊我的手

 

感恩師父找到我,讓我這一生可以直遇這麼圓滿的大乘教法

希望我也生生世世再不要放開師父那慈悲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李曼草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